开学已经将近一个月了。。。
很多东西都已经变了~~朋友们的性格也已经变的~~发型通通不同了^^
在这个开学发现自己是那么的无聊,好朋友已经上早上班了。。没人陪我,就是剩下一堆谈不上一句的朋友,因为我根本插不进他们的话题。。。
只好用功课来麻醉自己,老师都不知道是不是要虐待我们哦^^其他班都没有那么多@@
前几天学校开放日,家长去那成绩~~唯一不好的就是家长拿,学生在楼上照常上课,都不知道那些学生紧张的要命,哪里会专心上课呢??不过我还考得不错,第八名呢!!多亏去年死命读才会酱的成绩。。。不过就不代表今年也会考得酱好哦~~form2 比form1难很多~~gambateh lorxh^^kam pei yee
至于koko~~我差不多每个活动都有jawatan 。。。spbt=setiausaha,kenanga=setiausaha,pangakap= wakil tingkatan2,persatuan mathematic= wakil tingkatan2 ...剩下一个hoki 没有jawatan...原本老师要我做setiausaha,我才不要,我对老师说我已经有两个setiausaha了~~然后就没的做了哦~~
haha ~~~我非常满意今年的老师,叫我们班的老师一半都是好老师~~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