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7日星期一

大家怕拿成绩的时候吗?


我们的学校在7月1或2日拿成绩。。
我看我们全班都很怕的。。。
因为我们一个纪律老师教,
那个老师说她一定会跟我们的家人乱讲的,
真是傻的咯,很恨很恨讨厌她的咯!

况且那些考到不是很好的人会更加怕,
说道这点,我们的班真的很多人有连续几科不及格,
不知道他们心里现在怕不怕哦!
如果比如是我的话,一定怕得睡不着的。

讲会放假的事情吧!
我真的很们哦,不知道要做什么呢!
可不可以找一些东西给我做啊!闷死了~~~
还有两个星期才开学啊!现在才刚放假而已哦,就说闷了。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hello everyone♥

hello colers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cute

Domo - Working In Backgrou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