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2号要去拿成绩,then 7月19号又考试。。。我的天啊!
真的考试考到傻了咯!
而且还说现在改了,学校要考4次试了!
很顶不顺咯!
第二次才刚要拿成绩呖!
2010年6月7日星期一
大家怕拿成绩的时候吗?
2010年6月3日星期四
"考卷”真的很吓人。。
自从考完试后,就开始怕派考卷的日子,
以前小学是用期待来形容,但现在要用“恐怖”这两个字来形容。。
可能这次真的很难咯!况且又是中学的考试,
我最怕的科目可能明天会派,那就是:国语和道德。
这次的道德真的难到爆啊!应该很多人也会不及格吧!
可是一科不及格就从后面算起的呖!很危险呖!
不知道是不是每一间或每一班都是酱的呖!
我真的可以说怕到不能睡觉。。。明天的那两科都很怕啊!救命啊!
以前小学是用期待来形容,但现在要用“恐怖”这两个字来形容。。
可能这次真的很难咯!况且又是中学的考试,
我最怕的科目可能明天会派,那就是:国语和道德。
这次的道德真的难到爆啊!应该很多人也会不及格吧!
可是一科不及格就从后面算起的呖!很危险呖!
不知道是不是每一间或每一班都是酱的呖!
我真的可以说怕到不能睡觉。。。明天的那两科都很怕啊!救命啊!
2010年6月1日星期二
酷~~yahoo!!!!
订阅:
评论 (Atom)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