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什么时候。。我开始在意别人看我的眼光。 其实可以给我选,我宁愿我不去在意,做人不需要那么敏感。。
这样的我,真的很辛苦。。我该怎么办。。才能真正享受到上学的乐趣。。
看我朋友的照片,他们都和同班同学相处得非常好。。为什么我就是做不到,有时我会在怪自己,为什么不能厚脸皮一点,主动一点去参他们。。
有时却在怪他们,为什么一年365天除了读书还是读书。。。难道人就一定要靠知识来生活吗?
难道在这班差一点点就会被看不起吗?
我怎么觉得这个感觉不是出自于我的敏感。。而是真的存在他们的心里。。
我真的那么没有人缘吗。。为什么以前的自信都不翼而飞了呢?
难道我真的要以这种心情来过完这一年吗?
我还以为我能过着很开心的最后一年。。。为什么就是这样呢?
才三月,我要怎么熬呢。。
我反而像快点考完spm,去过着大学的生活。。总比现在中学的生活来得好。。
现在的生活对我来说是被绑着的。
大学的生活就算在熬夜,也是自由的。。
希望我到上大学的是后也持续着这种想法。。不要想回到过去。。
有时候,会很冲动地想楸上天出来问,为什么要安排我今年这种生活,我真的想不通。。当我遇到这种生活,我常在想如果换着别人,他们也会一样惨吧?
那么为什么偏偏是我呢?上天要我长大,成长,还是另有目的呢....?
我想说的是。。这种生活不是开玩笑,真的很辛苦。我压根儿都不能放松。。
到底这种生活要持续到何时呢?
我以后的生活还会这样吗?
我真的天生就没有朋友缘和老师缘吗?
请上天您来回答我的问题好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