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期待学长可以穿制服的一天哦!
不知道为什么酱期待,可能是钱哦会觉得很奇怪吧!】
因为学长在6月多放假回来的第一天就穿了。。
衣服是在假期中买的~~
我觉得奇怪的一点是我们其他不是学长的只是穿校服罢了。。
可是班上有多了一些穿制服的学长。。
虽然小学我也是其中之一。。但现在是中学,也会有所奇怪的嘛!
如果他们是明年穿的话,就不会奇怪了,因为我也是明年穿。
其他lembaga也是明年,全部都明年才不会怪嘛!
今天有meeting可能pengerusi会说今年要快,所以早一点穿制服。。。(想得美)
哈哈哈~~~
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
2010年5月9日星期日
hate exam lol.....

我非常很考试,为什么要考试。。
又要温习了。。。sejarah,geografi...全部要背。。。
最没有把握的一科是geo。。。因为那些地方很难记。
sejarah都容易过geo。。
英文老师跟我们说英文很难啊。。这次。。
我都不知道要怎样读呢!
kh。。可以说很闷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明天是星期一,讨厌呢!
有上英文节,明天老师说要问flipping fantastic 的对白。很怕叻!!!
ICU
读早上班的朋友跟我讲,他的班和第2班有一个人中了骨痛热正。。
还进了icu呢。。。
icu,大家都知道icu已经很危险了
我很希望他们会好会。。。
而且我们这个星期六要去gotong-royong。。
因为有很多垃圾,很肮脏,我怕有蚊子....
订阅:
评论 (Atom)